啾啾啾鹅妹子嘤

啥都嗑,一顿乱嗑

【火有】牵手

“所以大众媒体对于开膛手杰克的渲染……”
火村教授在讲课间隙总是不自觉的看向窗边的座位,那里爱丽丝的毛茸茸的脑袋正在低头奋笔疾书。教授嘴角浮现一丝微笑,这个人明明已经毕业那么久了,怎么在一群学生里竟然毫无违和感。
时间回到中午,学校食堂。
“所以你过来的原因是?”火村教授一边往咖喱饭里加着酱油一边问道。
“啊,小说啊小说……最近陷入了无论如何都走不出的瓶颈,不只是动机,连手法都成了问题啊……”爱丽丝一贯的困惑时候的撒娇嗓音,顶着一头睡眠不足的呆毛,让火村教授想起了家里的momo,好想揉一下。
“所以呢?你认为我能帮到什么?”
“嘛,就是想起大学时在课上写小说的热情了,说不定重新回到犯罪学的课堂上能有什么启发……这么想着,我就来了!”爱丽丝笑出两颗小虎牙,哪里是来解决瓶颈的,眼睛里的促狭全都bling bling闪出来了。
知道拒绝也没用的火村教授无奈的说:“靠窗坐,安静点,不要打扰学生们上课。”教授还记得看到爱丽丝上次和那个女同学聊的热火朝天,自己少见的在课堂上整肃了纪律(家风)。“还有,大蒜也要吃掉。”
“唔……”爱丽丝默默的扒完了饭。
教室里,从电脑回复到纸笔的爱丽丝好像真的在火村教授的课程里找到了灵感,一直在奋笔疾书,连下课铃响学生们都走光了都没有注意。整理完材料的火村教授坐到爱丽丝旁边开始看那一沓不薄的手稿。
“呼~~”旁边的爱丽丝好像终于告了一个段落,直起腰要整理稿件了,伸向手稿的手却一下落入了另一个温暖的手里。
“接下来呢?”
熟悉的场景,熟悉的对话,爱丽丝一下回想起了和面前这个男人孽缘的起点。然而这次没有了讶异,对面男人温柔又促狭的眼神让爱丽丝红了脸却没有抽回手。
“呃……我不要说,说了肯定又要重新换凶手了。”爱丽丝低头嘟哝着埋怨来掩饰自己的脸红。
“好吧,那我家的推理小说家觉得我的课有帮助吗?”火村教授声音里都带着笑意,本就磁性的声音更是撩人,很乐见爱丽丝的少见的腼腆,手还换了个姿势握得更紧了。
“啊啊!这次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的!”受不了浓稠暧昧的爱丽丝手忙脚乱的收拾东西趁机抽回了手,“吃饭吃饭我饿死了,这次不要吃咖喱了!”
把东西胡乱塞进书包爱丽丝抢先走出了教室,火村教授跟在身后无奈的笑着摇头,家里这只小猫还是要好好顺毛啊。

“火村,其实你这次上课内容好无聊啊,你看刚刚我前面的两个男生都睡着了。”
回家的路上爱丽丝一如即往的跳脱着不停说着话,乱划的猫爪却一下被旁边人牵住。
“给了我家推理小说家灵感,我觉得这次的课还不算失败啊。”看着对面的青年有点慌乱又有点害羞的样子,火村教授不禁捏了捏手里的略带薄茧的猫爪,好像喜欢上了这种逗猫呢。



大概是刚刚捅破窗户纸的情况,互通心意脸皮薄的爱丽丝还是不习惯亲密动作,而脸皮厚度和调情手腕与学术水平成正比的火村教授并不care,目标是和猫系爱丽丝的没羞没臊的生活……总觉得教授虽然平时和人相处各种不会说话冷场啥的,但是调戏起爱丽丝来各种如鱼得水啊,嘛,如有ooc,全怪工桑那啥气场太强了😂




废话已经很多了就再加一句

很早就想试试写东西了,纪念处女处女处女写!【重说三】,斗胆捂着脸打个tag——来自一个害羞的要死掉的话废

评论(12)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